close

(實在受不了BLOGGER的不方便 【與GOOGLE帳號同步(我是OUTLOOK帳號,所以YOUTUBE聽歌會受到影響)、上載照片出問題等】,就搬來了這裡。)

 

好啦,讀者表打我,因為我生活也不是每一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的嘛~~

所以臉皮厚厚拖了三個月,看看自己有沒有進展。

混了宅腐圈那麼久,大概也知道道歉要露乳溝是常識——

接下來,請大家接受我的道歉♥

1_副本

 

想的真美!!!!!!

 

 

 

2  

 

 

34

 

好啦好啦真的很抱歉

在這裏我也順便宣佈一下,反正現在也沒有上課

我應該可以每個星期畫一篇部落格——

我是用非常傳統的手繪方式,文字再從電腦裏編輯出來的,請求大家諒解。

 

在面子書上有看我排山倒海的狀態的人,看到我頭髮一下子黑一下子黃是不是很混亂XD

我就向大家報告2月至4月份我都在幹什麼吧——

5

服飾店+EVENT準備+處理貨物

在農曆新年後馬上找了這份工作來墊著,另外再找FREELANCE。

我在服裝店工作得很開心 :) 和之前工作的環境完全不一樣!客人都很有水準,老闆也非常尊重我,而且我有時也蠻閑的哈哈XD

我雖然才剛開始做兼職,不過累積的天數可以說是別的兼職一個月的分量了,因為我在平日也有上班。(這情形也只維持了一個月,4月份的時候明顯減少XD老闆娘在我身上開支太大)

我們店是要預約才會開店的,有時客人還沒來,老闆又讓我自己守店的時候,我在店裏簡直爽翻天XD

本來老闆不是很想請我,但出於在不久的將來會在遷店後面對人手問題,所以還是請了我。

 

幫忙製作小朋友生日派對的PINATA :)

event

滿詩情畫意的,不知道小朋友會喜歡嗎?

event2  

6  

臨時演員

雖然時間不定加上容易失水過多,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臨演這份工!

能見識到不同的人,不同的場合,還有不擺架子、閒暇還會開玩笑的主角配角真的好棒!

當然我曾經試過長時間又低薪的工作,不過久了自然有門路,剛剛只拍攝了兩個小時真的是爽到爆。

 

除了路人甲乙丙,當然我也嘗試了很多不同的角色,真的很不錯。

不過你若是對演藝一行沒興趣,那就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因為沒興趣的人真的會不喜歡這份“沉悶”工作。)

我雖然不是什麼圈內人,也沒想過臨演會變成我的副業之一,不過一直不間斷的嘗試,完全是因為ON THE SPOT PAYMENT和觀察攝影團隊觀察出興趣來XD

 

 

7  

學習日語

不要看我陰沉的樣子,其實我很享受念日語的時光!只是很討厭片假名罷了

katakana      

片假名其實是近代發明的,類似中文的簡體字(在我看來就是不美觀又沒什麼韻味又長得一模一樣的屁股)

經過一番波折,YMCA的日文班總算是開課了,由於不是考試班,也不是什麼專業的語言學校,所以我們能學到的大概不多。

沒關係,反正我只是去瞭解瞭解基礎,老師說:“沒有人能阻止你學習。”接下來我可以自己摸索。 :)

這幾天對日語的鑽研真的是意猶未盡,工作前或沒有工作時總會逼自己反復溫習日語。

離開校園後,會想念有求學的日子,所以會特意到圖書館去複習日文。

library  

地點:JAPAN FOUNDATION (MIDVALLEY NORTH POINT)

開放時間:星期二~五 10:30am-6:30pm

               星期六       10:30am-6:00pm

要複習考試或瞭解日本的各種書籍,可以去這裡!幽靜又舒服~

翻了幾本教科書後  ,忍不住看著窗外發呆。以前上課的時候也很容易走神呢。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今年的目標

Untitled  

看看我的GAP YEAR PLAN,我真的是在往目標接近呢——(就是要定自己達得到的目標啊!)

1.日語課:正式開始了,自己也在研究

2.去日本旅遊:計畫已經定下了,詳情慢慢計畫

3. 自由性質的工作:我現在就已經在做着了,雖然不一定每天有工作,錢也少,不過至少自由

4.儲蓄:嗯這個嘛,雖然儲得不多,不過每個月幾百塊幾百塊這樣也不錯吧

5.靈的成長:這個恐怕要花一輩子

 

2014年的頭三個月已經過去了

我很清楚自己不再依著家人的意念意見生活,慢慢蛻變成和家裡不一樣的個體,

雖然偶有爭執,但到最後大家總會各讓一步,事情都會圓滿解決。

20歲的自己,慢慢被世界改變著。還能不能保存著自己心裏最初的那一簇小火苗呢?

不想成為“啊,沒辦法這是工作”的頹廢大人,更不想漫無目的的發呆著。

雖然一直享受著獨身的美好,但我知道,能有適合的另一半,是最能慰藉我的事了。

 

其實我這幾個月,經歷的不止是這些,情緒上的波動和對未知的恐懼還是有的

 

 8

 

9

 

10  

11  

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真正的朋友,不會只止於在面子書上、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像太過豐富哈哈哈XD

12  

arrow
arrow

    roxx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