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不新卻非常叫座的動漫《好想告訴你》,

被“好可愛”“好溫馨”“好治癒”的心態充滿着

 

讓我忍不住,也開始回首自己的純情日子(我以前很純情,現在也還是很純情的啊⊙△⊙)

中學的時候,因為又大又凸的額頭被取了好多花名,也曾經因為幼稚和無知被人排擠

當時的自己非常敢作敢為,覺得橫豎都是個死字,不如就膽粗粗放手去做。

可能是決定不再為被人排擠而傷心,所以豁出去了,反而因此得到一些人的諒解,才有了今天的姑婆屋

(何謂姑婆屋,點入延伸閱讀: http://roxxot.pixnet.net/blog/post/119102393

 

從情竇初開到現在,我喜歡人仍有著三個不變的徵兆。

 

1.聽見、看到、寫下喜歡的對象的名字時,會超級超級超級害羞!!

 

 

 1 001

總是楞了一下,然後低著頭臉紅心跳!然後要確保旁邊的人沒發現你這種窩囊的行為XD

至今為止,看到喜歡的人名字出現在手機上,還是會身體僵一下,然後面泛桃花。

 

2.親手自制卡片、寫信等。

 

2 001

先說明一聲,我的手藝並不是非常好,而且很沒心沒肺的不愛記別人的生日

唯獨對喜歡的人,待遇會差很大!(不知道以前暗戀的人看到這篇會不會想起我的爛手工【拍額)

我會不辭辛勞的動手,并確認自制的東西有送到對方的手上。

雖然姑婆們現在也收到了我的卡和信,不過我對喜歡的人的心意可以用“重色輕友”來形容XD

 

3.覺得喜歡的人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最棒的人,無論他多沒成就都好

3

4

來到喜歡的人的事情,我會很變態的覺得最好只有我一個人會欣賞他【腹黑

當別人稱讚他的時候,我也會很高興,不過沒過兩三句

腹黑佔有欲本性就會顯露出來XD

 

所以看著《好想告訴你》的時候,總覺得自己

 

5

好像回到了過去

6

喋喋不休、惹是生非的同學,過去我們是多麼的幼稚卻活潑

7

還有我的初戀。

8

甩你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賤的人。

9

其實我,只是年少又不知如何面對問題,只會怪罪你,到最後也沒有顧及你的心情。

謝謝你,對不起。

 

所以……

10

 

如果我能再見到以前的自己,一定會摟著她說——

11  

因為妳敢做夢,因為妳熱血

才有現在的我。

 

在未來妳會遇到很多分歧,妳的世界觀會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妳開始認為結交不同的人是一種樂趣,妳發現很多想法不是每個大人都懂。

 

我知道妳只是一心一意的畫畫,煩悶的時候躲在角落裏聽歌看漫畫。

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這樣的。

 

在未來妳會常常懷疑自己,處處覺得自己不夠好

發現迎合別人的口味會讓妳的生活好過很多

聽我說,你還沒變成你討厭的自己

因為我的心裏,還埋藏著妳。

 

那個眼睛雖然很小,瞳里卻跳躍著倔強的小火簇的妳。

 

妳曾經幻想過未來的自己會怎樣?會失去夢想嗎?會向社會屈服嗎?

對於夢想的概念和方向,我的確改變了許多

我記得妳還滿喜歡鳴人的(現在我不怎麼喜歡哈哈哈),

鳴人在敵人面前就算頭破血流丟盡臉面的時候不是說過:“說我一定會輸,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辦不到?

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大步往前走就對了——

 


 

其實我覺得這才是真正會說的話XDD

12  

arrow
arrow

    roxx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