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实在不想写什么主题性的东西,来讲讲一些趣事吧XD

昨天为了去一场面试我特意把新剪的短发弄卷,当然也好好打扮了一番

 

 1

2

 

3

面試地點在AMPANG,卻因為鬼打牆般的困在MASJID JAMEK車站,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從LRT站走到了應該到的目的地(腳都快被烤熟了),卻發現是一排排住家

萬般無奈的打給面試通知人——

 

4

5

 

6

7

 

教訓1:搞清楚目的地再走路

 

再用走的老娘會暈倒在路上,所以就攔了一輛的士,一路上的士司機有點誠惶誠恐

我開口用馬來文說話,他才鬆了一口氣XDD

因為AMPANG一帶蠻多外國人的,所以他一直覺得我是中日混血兒XD

 

經過一番波折,面試終於完了,我還要趕去教會朋友家進行小組聚會

為了不要遲到,我特意打電話要朋友從半路接我去聚會

8

 

8_副本

 

8_副本1

 

教訓2:不要用通訊記錄打電話

 

到朋友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卻一餐飯都還沒吃到。

9

(因為朋友的男友在國外唸書,所以他們常常視訊,有時他會被冷落在一邊XD)

 

10

11

 

12_副本

12_副本1

 

12_副本1_副本

14

教訓3:美食當前記得睜大眼睛!!(她男友明明就是看著我開封,卻以為我要喂家裡的狗吃【氣】)

  

PS:狗零食……蠻好吃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x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