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也忘了是因为什麼事很想摔电脑XDD

 

總之,因為很度爛,就轉用手機上網。結果就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消息。

 

2

 

就是這個除了中間那個好看其他外型都看起來超爛的動漫——《海月姬》即將真人化!!

 

最近動漫真人化都好像蠻不錯的,比如《黑執事》,不過小少爺是男孩演會更好!

《海月姬》講述各種宅女生活以及她們的姐妹情的故事

除了中間那個不是宅女之外,每個宅女都有自己執著的愛好,女主角就特別迷戀水母(什麼?!)

 

真的存在 XDD

 

雖然你會覺得宅女的反應可能會有些奇怪,不過放心——

碰到一些宅女相關習性,有可愛的庫拉拉幫你解釋哦!

不用怕不明白故事進展。

大家都不修邊幅,同住一個屋簷下吵吵鬧鬧,又給自己的小群組取名字

Untitled  

 

3

我從中學開始就有兩個死黨,之後死黨群慢慢擴大變六個人,大家就開始考慮未來生活的問題。

是這樣的,基於外型和價值觀與許多人格格不入的關係,

我們都自認自己可能會一輩子嫁不出,所以當姑婆是有可能的,為了不要孤獨終老

姑婆屋洋房是有必要的!!

 

沒想到這部動漫一開始就講訴幾個不可能談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的故事,成功挑起我的興趣

再追看下去,很多笑點timing都抓的很對,而且故事節奏輕鬆可愛,

所以我強力推薦有壓力的人去看!

 

我以前也是超級睡衣黨,可以光天化日穿著睡衣出門(正宗宅),所以對這部動漫特別有共鳴

但到18歲的時候終於有了一點羞恥心,就不像以前中學時候那麼放得開了。

我曾經想過在上海生活,因為以前上海人可以光明正大穿睡衣在街上走,後來好像因為世博會要維護市容

居民們被要求不這樣做【哭】

 

偶爾還是會穿睡衣啦,不過會等天色暗一點才出門。

 

45

 

看見“尼姑庵”這個名稱,就忍不住想起“姑婆屋”的概念。

 

糖糖曾經有跟我認真討論一起住的事情

 

6

我們還真的是認真去逛家電做筆記XD

7

算了算,其實兩個人可以負擔得到,不過多一些人一起住會更好

我和糖糖就開始力招室友,當然是從姑婆堆開始下手

89

沒想到你們兩個那麼秉持我們華夏民族尊老的優良傳統!

下兩個——

10

老實說,他們兩個因為工作忙比較少發言,慚愧說一句我也跟她們比較少交流

不過當我們亂哈拉起來還真的是可以說到心坎去XD

他們兩個應該是比較在意住外面的費用吧,嗯,應該是XD

 

其實住家裡真的會比較省,所以我暫時沒想出去住【米蟲上身

 

雖然大家不算極端宅女,不過交不到男友的原因其實和宅女差不多——

 

“就算有追求對象或是喜歡的對象為什麼不交往?”

 

11

這一對還好,因为他们的都是遇到白痴不然就是渣渣

下面完全就是——

12

放棄型XD

1314

 

15

 

16

 

17

有時候難免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對愛情很憧憬很放得開,大家都很性冷感(喂)的樣子XDD

 

不過大家都是那麼好的女生,肯定會有對象!就算沒有,也會很幸福的!

18

對不起,很懶惰完成圖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x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